close

 再看一次 微微傾斜的天空

 想像著未來有多遠

 再聽一次 那段熟悉的旋律

 要怎麼擁抱這瞬間

 

 是你讓我變勇敢

 不顧一切去愛

 是你讓我懂得孤單

 因為曾有你陪伴

 

 雨停了 我記得 那道彩虹

 擁抱著 海面上陽光的笑容

 我記得 那一年最美麗的那個夏天

 等待著 候鳥輕輕唱著 下個晴天

 

 再看一次 微微傾斜的天空

 想像著未來有多遠

 再聽一次 那段熟悉的旋律

 要怎麼擁抱這瞬間

 

 是你讓我變勇敢

 不顧一切去愛

 是你讓我懂得孤單

 因為曾有你陪伴

 

 雨停了 我記得 那道彩虹

 擁抱著 海面上陽光的笑容

 我記得 那一年最美麗的那個夏天

 等待著 候鳥輕輕唱著 下個晴天

 

 雨停了 我記得 那道彩虹

 擁抱著 海面上陽光的笑容

 我記得 那一年最美麗的那個夏天

 等待著 候鳥輕輕唱著 下個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